close

 

在新竹的某一天某一晚突然肉類中毒的時候,就是希望吃上一頓好吃的蔬食料理怎麼辦呢?

 

突然一個聲音過來:  「 棗子樹 !!!」 「 棗子樹 !!!

難道吃棗子樹的棗子就可以解毒素嗎?

 

但是呢! 新竹哪裡有棗子可以採啊?      真實棗子樹.jpg

 

 

突然在路上真的被我遇到活生生的棗子樹, 原來是間蔬食料理啊!!!

 

新竹 棗子樹.jpg

蔬食料理餐館: 【棗子樹

 

牆上掛滿了料理的相框,感覺廚師們對於蔬食的熱忱

而料理的廚房是採開放的空間,讓人 安心又放心 的吃下美味的素食料理

棗子樹 料理相框.jpg

 

新竹棗子樹 滷味區.jpg

 

兩張圖片來自棗子樹間康素食料理粉絲專業

 

在櫃檯拿取菜單後,並不用你馬上結帳 (吃完再付款),也不須記下你的座位

因為親切的老闆娘會給你 專屬你的號碼

棗子樹 菜單一.jpg

棗子樹 菜單二.jpg

 

價格我給10分,合理 (聽說蛋煎粄條 40$ 是本店的正店料理)

 

棗子樹 號碼牌.jpg

 

但是我還是堅持我想吃的 (哈哈哈哈)

點了 大碗書香米粉以及滷味

 

書香米粉 大.jpg

 

書香的口味是屬於偏重一點的湯頭,對於我來說非常的好 ( 本人喜歡濃郁的滋味 )

而他們米粉應該是在地的新竹米粉,經過風的洗禮後有著竹塹的味道,咬勁十足

內容物有: 猴頭菇、豆皮、豆芽菜等

重點是我一直吃一直拚命吃,但是米粉根本沒有變少的感覺啊!!!  見鬼啦 ~~~   

見鬼啦 ~~~  只能稱讚他們 俗又大碗、很阿沙力

 

棗子樹 滷味.jpg

 

而中場上來的滷味,沒有太多的調味料去提味

可以吃出蔬食浸入滷汁後的口感

對於喜歡吃 原味 的人來說非常的合適!!!

 

棗子樹素食料理真的有股魔力,那麵 那飯 那米粉 好像永無止境的一直冒出來,

只能說老闆們真的用心為各位想解毒者 或是 本身是素食者們 施下的咒術,

讓大家吃得飽飽又健康 荷包又可以顧得上; 真的CP值報裱。

以上的看法和食物的口味依人而定,會繼續追蹤更佳美味的故事。

 

在最後為各位看官附上店家資訊以詳細的地圖資料 ▼

 

 

《店家資訊》

棗子樹健康素食料理(經國店)

電話:03-5250002 / 0919-972163

地址:新竹市經國路2段466號(homebox對面、老金凌包旁邊)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  17:00~20:30(最後點餐時間)

星期一公休

棗子樹健康素食料理(清大店)

電話:03-5717277
地址:新竹市東區建新路23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歡迎大家可以留言給我。

我是芒果阿祥,介紹芒果之餘,主要是分享每個可回憶的旅遊美食故事,

不管是陳腔濫調、或是最新推出,

秉持著帶有個人的想法去撰寫,觸雷我來碰、好吃好玩道分享。

 

芒果阿祥.png 

芒果阿祥出品、品質保證! 【愛在芒果食

arrow
arrow

    Love & Eat at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