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人小時候一定會有個 環遊世界 的夢想, 本人我就是其中之一  

 

但是呢! 長越大 感覺越來越不可能啊 

賺入口袋的錢根本和年紀的成長形成兩條陌路,一個是電梯向下 另外一個則是電梯往上!!!

 

不過沒關係! 今天就帶大家來品嘗台灣版的 希臘餐點

只能說希臘菜真的 @#$^%#

 

首先用google收尋真的挺方便的,根本就是萬能 

尤其是在台灣這個寶島,什麼沒有就是有 龐大的美食 充斥著!!!

 

_【希臘左岸】_

 

google資訊.PNG

 

其實地點並不難找,因為在大安區的 淡江大學 對面巷著中而已啊 

 

希臘左巴 門口.jpg

 

店裡的擺設其實和一般餐廳沒什麼兩樣,

多了幾張希臘的照片罷了!

希臘左巴 櫃台處.jpg

希臘左巴一隅.jpg

 

 重點還是放在餐點上面吧^^

希臘左岸 menu.jpg

商業套餐.jpg

 

其實整本menu看下來,單價真的有點 偏貴 些,

但今天就是想吃異國餐點嘛~~~滿足我想出國的願望~~~

 

點了一份烤雞腿套餐 (全名已經忘記了) (原諒我的水母腦)

烤雞腿套餐.jpg

 #特寫雞腿部分

特寫烤雞腿.jpg

 

食後感想:

希臘料理主要以烤炸甜為三元素,其中 烤物 為主軸。

再者會在餐點上適量的放入橄欖油,使得每口都有 橄欖油 的滋味。

從擺盤的左至右開始描述。

在沙拉的部分,其實裏頭放入大量的油類和甜份,整個就是又油又甜;

中間的炸物為炸魚+炸茄子,以及粒粒分明的長米飯。

吃完沙拉後接著吃,真的飽從中來,除了是油膩感外,還是 油膩感 !!!

最後是主軸,烤雞腿。

其實口味和一般以燒烤去料理的口味差不多,重點是他的醬汁!!!

濃郁的口感,但應該還是有放入少許的橄欖油提味,以及一些些米飯的滋味。

 

吃完這餐後,真的覺得熱量破表,

跑個20圈操場不知道可不可以解除罪惡。

 


 

歡迎大家可以留言給我。

我是芒果阿祥,介紹芒果之餘,主要是分享每個可回憶的旅遊美食故事,

不管是陳腔濫調、或是最新推出,

秉持著帶有個人的想法去撰寫,觸雷我來碰、好吃好玩道分享。

 

芒果阿祥.png 

芒果阿祥出品、品質保證! 愛在芒果食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ve & Eat at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